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8:03:0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慢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的小除夕
和子傑到奮起湖的”緩慢”民宿
因為名字太過簡短
常常會把它和”小徑”認錯

緩慢民宿
簡約自然的風格
白色和深咖啡的交互搭配
沉靜而令人感覺安穩
屋子內盡是舒適的傢俱及可愛的玩偶
還有高級衛生設備
浴室暖冷空調
免治馬桶
北方暖氣機
比起其他普通的民宿多了幾分品質
大廳是餐桌和商店台
放置著薰衣草森林所出售的商品
在寒冷的夜裡
屋子內沒有火爐
深灰的色調
也會讓人感受到一絲絲暖意
難得的是
在這裡
會遇見十年沒見的高中英文老師

老師居然先認出我
還直接問我是不是女中的
聊起高中學校的點點滴滴 就過了一個夜晚


十年後的老師一直沒有改變
仍然親切慈祥
同樣都是教職
讓我們特別愛談論教育的事
老師談到她在輔導室所遇到的輔導問題
心疼又感慨
現在的她已經退休
過著創作手工藝和討論會的日子
輕鬆而自在

那個夜晚
看到老師的我 心中格外的興奮
因為她除了教英文 還是我的POP啟蒙老師
對美術也有興趣的她
曾在學校課餘時間設了pop學習班
而我就是從那時開始學習pop

能夠再次見面真的很開心
緩慢真是讓人難忘

台長: 狐狸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的"告別單身台北行"
此分類上一篇:"遠行"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