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3:07:31|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好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青亞今天沒有睡過頭還很準時還叫野郎哥起床
然後野郎哥來載我我們就去市區後來野郎哥就回店裡
你說的機會不是沒有過而是錯過



[ 不是每次都故意拒絕而是真的真的有約 ]




--------




十點市區見結果都十一點多了請問人咧==?
然後我不知道余佳臻來市區是兩輪來的[噓]
跑去新光三越買劉愛愛的用心計畫之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那禮物劉愛愛妳要天天帶在身上ha
然後三大帥哥就來了每蕭吱吱也出現woo
買完禮物就奔馳去買波斯頓派好吃吧應該




我要說一件重要事
鼠哥當兵很辛苦阿對劉愛愛用心一點都沒有變
馬的買一個很可愛的蛋糕每~~~~~~~~~~~~~~~
真害臊==



六個人看完”卡到陰”
就站在路上盲目不知去向
突如來一個青龍山就出發了
我覺得路好複雜一直繞來繞去
到上面都是阿公阿罵叔叔北北阿姨的在上面喝茶聊天



後來蕭吱吱情侶黨回家了
檔車二哥也散了
余好捧又黨們吃東西
我跟小娘砲還是走我們一開始的行程晚上逛夜市吃飯回家










劉愛愛生日快樂我對妳說”D



台長: 青亞.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