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03:11| 人氣7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一下.這是一群為了擋泥板事故再盧小郎之四而已]









陽光普照好日子
宋哈尼說要約會
[ 插播 .... 不理會 =ˇ= ]
然後講完電話丟著我就走了




余大仙余大花余阿花就打來一句現在馬上下來
靠北我還再睡覺狀態整個傻眼回一句幹麻=口=
余大仙余大花余阿花就很衝動說要跑山
剛睡醒欸大哥```
好每我很後悔我不接插播我以後會小留意
如果我接插播我就還有很多時間整理儀容
整個一群很衝的孩子們
[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



一下樓全部瞪著我==
[對不起每~~~~~~~~~~~~~~]
我想說嗯很好沒事轉頭旁邊的也是再瞪我==.




靠```
不是我要說
余大仙金價系阿花欸化妝個洨哦
搞什麼鬼跑山而已是不是親近大自然的禮貌就是要裸=皿=




出發前先加油有人搞偷拍yoyoyo
整個天氣超異常太陽大到很誇張
到一個不知道哪裡的便利商店我還很開心說終於到一半了
野狼戰士回我一句一半都不到
後面又有人補一半都不到




....................




然後再上去一個便利商店的附近的加油站開始來個小雨
再來再來瞬間劈哩啪啦是大雨我想說嗯...加完油就下山了
走阿走阿走阿==
穿上雨衣繼續出發
有兩位大審大伯阿花邀須郎覺得出去玩不用穿說要很瀟瀟灑灑的
騎程五分鐘後
太陽公公都微笑了脫雨衣[熱]
頓時滑姬哥只跟我說一句
欸妳看她都乾了[指]
整個跑山變健行走動加玩水
途中發生擋泥板斷裂事故.
一群男人再盧小探究如何製造擋泥板謊言解說
靠雙腳健山行後上樓梯時大嬸上氣不接下氣[噓]










[事故的研究會]









又再次出發
我也不知道大家到底知不知道路
感覺條條大路通羅馬通道中央山脈[有人是這樣告訴我是誰我也不知道]




一整天呢就這樣過去了~~~~~~~~~~~~~~~~~~~~~~~~~~~~~~~~~~~~~~




重點是
A:要回家?
B:對阿好累.
A:就不要等等來個環保夜景.
B:不會.















































...........













































一個多小時過去

























































A電話響起來自B.
B:欸XX山怎麼走
A:幹==








台長: 青亞.
人氣(7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余寶.
誰比我威?!
在不接電話阿.
2008-08-28 23:05:03
★阿喜
我知道路我知道路
2008-08-30 15:57:54
樂 ;
原來每個人打文章方法都差不多.
跟我最相近的居然是你.
真好笑呢齁.
青亞小姐
2008-08-31 22:57: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