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7:21: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 妹 V.S 淡 水 河 岸 (招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我 我 我                



                  ( 輸 了 )

我 第 一 次 打 了 敗 仗 ,

我 跟 招 牌 打 架 , 

我 一 敗 塗 地 

變 成 跛 腳 毛 哩 = =↓(喪失自信)

嗚 . . . 

腳 越 來 越 嚴 重 了 辣 ˋ !

現 在 是 怎 樣 咩 ~

颱 風 跟 我 過 不 去 !

蟑 螂 跟 我 過 不 去 ! 

現 在 連 路 邊 的 招 牌 也 跟 我 過 不 去 !

我 該 去 拜 拜 ,

跟 神 明 說 我 的 慘 狀 . . . 

哀 ~ ~ ~ 

招 牌 呀 ! 招 牌 !

我 跟 你 又 沒 有 仇 ,

你 幹 麻 這 樣 對 我 呢 ? ? (噗)

好 吧 ! ! 

既 然 都 這 樣 了 ! (算了)

    到 此 為 止 . . . 掰 掰 ~ 

台長: 小Q。鯨。小毛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鬼頭╳×毛妹 |
此分類下一篇:╳× 戀上ˇ欣賞 ×╳
此分類上一篇:冷爆哩!我們班真的那麼乖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