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3:12: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注意! 螞蟻滅絕亡 ! 注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就是這根樹幹,我知道放在這裡根本無法避免陽光照射,也不是乾燥地方。亦知道"螞蟻滅絕亡"雖然安全,但仍應防止誤食,所以我沒有把"螞蟻滅絕亡"放置於小童和寵物可以接觸的地方...不管那麼多了,撕去了背面的粘膠,便把"螞蟻滅絕亡"粘貼於螞蟻經常出沒的樹幹;放置了很多很多的"螞蟻滅絕亡",所以殺滅效果極佳。之後每3個月我便更換所有"螞蟻滅絕亡"。記得那一次我發現了一只螞蟻正爬進我的房間,使我很是懷疑"螞蟻滅絕亡"的效用,便淺嚐了一丁點"螞蟻滅絕亡",結果引起了神經系統中毒。結果要急忙地喝了1~2杯水... 可是我的神經系統還未見得恢復,卻又起了不正常的生理生化反應...幸好我最後用了1~2%的蘇打水洗胃,才不致使我絕育死亡,達到全巢毀滅和種群滅絕。回想起還覺得很是驚險呢!

台長: 陳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