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2:42: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 撞 車 (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壹回家,,本來噢粗气兜。

洗丸澡揪粗悶惹。

气小港,,机車,,本小咩卻被撞 ...

明明揪他噗对,,他還罵我 閃旁邊搭 (檯)

当拾我沒帶口罩,,而且警察在对靣,,噗能下車結訣 ...

噗然操,,賣共來共搭!!

我在想如果他是撞盜窩勾勾兜摩托車 他ㄆ知道怎麼肆兜後???

机掰ㄟ...

這揪算惹 ... 回來贝我載兜人,,幼贝撞盜??

這揪算惹 自己騎 差奌跟人家相撞???

我罪進是安納??? 超倒楣的 ...

因為是窩上下兜穿黒的芭/*


呵呵....



才会那麼倒楣。 O黑







還豪兜眉是 ... 來閃。

台長: 天下的试雨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