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2:46: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為保護當事人本文人名皆為假名)影城有夠爛

要命...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爛的電影院

XX影城真的是爛到爆

票不是我買的
還坐第一排
不然付錢給我我都不會去的

放映室比一間教室還小
我跟螢幕的距離只有半步

其實跟本沒有螢幕這一回事
它只是一面WALL


門口就是廁所


整間都坐一些看起來實際上都沒什麼水準的人
國中生死台客

整場電影手機響了大概有10次之多
整場電影一直有人起來走動而每次有人走動
螢幕就會出現黑影
坐在我後面的小孩一直踢椅子
一直叫
他媽媽坐在他旁邊不知道在幹麼
死沒家教
影片還不時被有人講電話的聲音給打擾

電影演完之之後
居然有人把門打開大吼
謝謝光臨

真的是
付我錢我都不會再去了

爛爛爛

台長: Q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