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41: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這裡 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關於這裡
發生好多事情
以至於到現在
我的眼睛腫著

這塊傷疤
最後還是被揭開
還是被發現
毫無掩飾的

這裡的東西
傷害了四個人

大熊在這裡
看到了寶貝的過去
看到了不想記起的東西

Armond在這裡
看到了我的過去
他不想翻開的回憶

我不知道爲什麽
我們四個人的日子
總是不能平靜一點
總是要發生點什麽

而今天過去以後
寶貝和大熊
會變成什麽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不會發生
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心情現在
不知道是怎麽樣

很難過吧
已經寫不下去
手指已經不聼使喚

爲什麽這兩天
縂有那麽多事
讓我無力微笑

台長: ♫ ˇ終>奌_ºﻦ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该怎样 => |
此分類下一篇:I’ve Tried  ___ ♥
此分類上一篇:  介 意 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