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4:4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蔣勤勤因演《七夜》做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2-04

一部由內地最年輕的女導演張菁執導的低成本恐怖片《七夜》將要在天津幵拍。昨天,影片的主創人員在北京和媒体見面,除了蔣勤勤、張靜初、曹翠芬、李海濤等几位主演以外,導演張菁透露,還有一位神祕的演員沒有來,而蔣勤勤的說法是:這名演員是她渴望良久的合作伙伴。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這名神祕演員可能是黃磊,他在片中扮演未婚夫朱超明。這是本片留給觀眾的懸念。

据蔣勤勤介紹,自己以前就很喜歡恐怖片,之所以演這個角色并不是所謂的“赶恐怖片的潮流”,主要是被劇本本身的故事打動了。“此外,之前我演的大多是古裝片,真正意義上的時裝片我還沒有演過,就想試著換一种風格,而且還要与一位我向往已久的神祕主演合作。”蔣勤勤笑著說,“這几天,為了盡快熟悉恐怖片惊悚、懸疑等戲劇元素,我整天窩在家里看各類恐怖片,邊看邊學習。白天還好,到了晚上一想到從電視机里鑽出個幽靈、電燈突然斷電等一些恐怖影片的鏡頭,我就渾身發麻,連睡覺都不敢關燈,還經常做噩夢。”

据該片導演張菁介紹,《七夜》講述了城市姑娘阿水跟隨未婚夫朱超明回到朱家老宅后,發生在七個夜晚的恐怖惊悚故事。該片大約投資200萬,大部分外景選在天津,經過一個多月的緊張拍攝之后,預計7月份會与觀眾見面。

*京華時報*

台長: Miyu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