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01:49:5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蔣勤勤 我會給他一個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4-03

《風云爭霸》正在各地熱播,劇中女主角蔣勤勤此刻卻忙著拍攝与李亞鵬搭檔的《末代皇妃》。當初在接《風》劇前,蔣勤勤剛好拍完《射雕英雄傳》,穆念慈的扮相顯然沒有讓她過足癮,而從小就喜歡黃蓉的她,這回終于在《風》中滿足了她飾演古靈精怪角色的愿望。

不過,提及此事,蔣勤勤先是否認了她曾受到“同齡前輩”諸如趙薇、周迅等對這類角色塑造的影響。她還分析說:“同樣是這類角色,但人物之間還是有差异的。比如黃蓉,從小的耳濡目染,造就了她多少還有几分高貴的气質,而馨兒由于出身市井,因此同樣是渾不吝的時候,她就更顯得平民一些……”

同《射》一樣,在《風》中,馨兒也是死心塌地地愛上了男主角原嘯天(黃少祺飾),即便對方心中一直另有他人,她還是死纏爛打。針對這樣的愛情觀,記者直接套出了蔣勤勤的現實生活。她坦白地說:“如果我知道我的男朋友另有新歡,或者說他還沒有放棄并對他的前任女朋友念念不忘的話,我會离他很遠,我會給他一個考慮的時間,他要是連自己都想不清楚自己的愛到底在哪一邊,我非要逼他做一個決定,有什么意義呢?這對雙方來講都是不負責任的。我想我會對他說:等你想清楚了咱們再談。但是,馨兒不一樣,她就是‘我愛這個男人了,我就一門心思地去愛他,甭管他走到哪里我都跟著’。我覺得她比較現代,而我比較傳統……”

蔣勤勤一口气說了這么多,不得不令記者感到詫异,于是半幵玩笑地試探性問了句:“你說的這些是指如果你遇到這种事情會怎么辦,還是說你曾經這樣……”蔣勤勤一樂,遲疑了一下,說了句:“我就是那樣傳統的。”

*北京青年報*

台長: Miyuu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