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23:48:45|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西亞【沙巴】與我『熱帶雨林探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7經過昨天令人難忘爬山記,我今天又賴床了=.=,大家不是說早上鳥有蟲吃,以下是早上麻吉拍的:

這是我們從飯店陽台拍到神山面貌

吃完早飯,我們下山了往【神山植物園】再見了,神山我永遠會想念

您帶來給小治許多回憶。

GO!!GO!!植物園,沙巴國花哦^^因為在深山沒辦法看,只能看看照片

園內種滿許多花,這叫作《拖鞋欗》

不知道花,我忘記叫什麼呀????

導遊小李送我們三個人花^^,好高興哦~

賞花完後,接下來去熱帶雨林探密【凱爾斯長鼻猴生態保護區】拜訪長鼻猴

我們要坐船去看啦~

等船中,來釣淡水蝦,晚飯加菜看我的

結果當然沒有釣到,人家大餐菜...........飛了,不過真的有人釣到哦

接下來出船看長鼻猴,那天逛很久都沒有見到.........

導遊小李讓我們逛逛河,順便練練眼力,目前尋找中.........

它們的食物,很像蘋果吧^^人不能吃有毒喔=.=

看到沒,出現了)))))))))))))))))))))))

後面也慢慢都有出來,本尊真的好可愛哦^^ 因為我們照像機拍不到,團員有位高手有拍到,等我們連絡到他,再來登上來。

晚上安排夜遊螢河行程,老天爺不賞臉竟然下起雨,好心導遊馬上帶我們

坐船遊河,我有看到螢火蟲,喔!!!喔!!!超美的說,可惜雨越來越大........

來馬來西亞【沙巴】千萬要來看【長鼻猴】及【螢火蟲】,錯過可惜^^

台長: 胖小治
人氣(1,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馬來西亞【沙巴】與我『海上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馬來西亞【沙巴】與我 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