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4 23:09:27|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2.13 太平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看到奇摩旅遊介紹「太平山楓葉」就很想來看

 

因為交通不方便,決定參加「藍海綠林~宜蘭租車旅遊網」辦太平山一日遊

 

出發前一天還在下雨,我一直擔心今天會不會下雨呢??

 

 

上山加油站遇到大黑狗,看得出來天氣很棒耶~

 

 

司機簡先生人很好,幫我們介紹沿途風景,可惜我們都在睡覺

 

 

太早起床,正在補眠中

 

 

 

第一站:翠峰湖環山步道

 

 

我們時間有限,只能小小逛一下

 

 

簡先生說:我們很幸運,今天天氣很好,可以看到整個湖

 

平常有霧在,所以看的不清楚!!

 

 

藍天+白雲浮在湖面,真的好美喔~

 

 

很高興帶阿母一起來看

 


昨天這裏也下雨

 

 

山上仰看整個太平山莊

 

 

第二站:太平山遊客中心,我很喜歡到每個地方尋找

 

他們遊客中心

 

 

嘿~ 嘿~ 這次我有帶簿子喔~ 我愛遊客中心理由

 

 

上山時簡先生告訴我,已經沒有楓葉~ 只有春天至秋天才有

 

 

我在廁所旁發現楓葉 (簡先生說這不是楓葉,我忘記叫什麼=.=)

 

 

 

今天雲很水喔,本來我想一個人來看楓葉,我的小跟班

 

也想,就來吧~

 

 

吃飽喝足,第三站:坐「蹦蹦車」

 

 

 

我後悔沒帶厚外套,到下午變好冷 

 

 

坐20分鐘到「茂興車站」領隊簡先生給我們1小時

 

記得要準時上車

 

 

三疉瀑布步道

 

 

噗!! 噗!! 火車來了...

 

 

下車才發現山上開始起霧

 



 

第四站:鳩之澤 (別名:澤溫泉)泡湯、煮溫泉蛋

 

 

鴆澤橋

 

 

煮溫泉蛋地方

台長: 胖小治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宜蘭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99.04.18 宜蘭【大溪魚港】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98.12.10 礁溪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