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1 22:47:58| 人氣2,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9.14台鐵郵輪式列車【南迴祕境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100.08.27 舊山線文化季懷舊(蒸汽火車)郵輪式列車]搶票經驗後

再次搶到我一直想參加【南迴秘境之旅】車票好開心喔

集合地點在『高雄火車站』,只能搭乘夜車到高雄(謝謝賣票先生給我一個單人位車票^^)

司機大哥很儘責喔~才早上5點多就到高雄火車站,

離坐車時間還很早挑間【M】發呆等待中...

他們是今天導遊們,請多多指教

從高雄火車站出發,第一站在南州車站下車

參觀南州糖廠 (才發現參加的人好多喔^^)


整個池糖很大,水上一群貪吃ㄚ子,看到遊客不停游過來







園區內有座公園,種滿高大樹木,來這裏走走也不錯啦~


迷你小火車今天沒開,所以沒辦法坐有點可惜

這裏有賣冰品,口味還非常多呀~

我是個膽小的人,所以買正常口味,實在沒有勇氣挑戰

台鐵免費送飲料一瓶

第二站:枋野車站 (秘境小站) 

沒有月台車站,靠駁梯上下車 (有工作人員扶著樓梯,謝謝你們扶我一把^^)


蓋到章耶,好開心我總算完成長久想來夣想

今天全靠它幫忙,才可以見到難得【枋野車站】

還可以當一下站車感覺,一定很棒的說

跟車掌小姐要張行程表=>車掌小姐人亮漂又好跟我聊天

午餐台鐵便當一個 (免費)

排骨好好吃,配菜也不賴,我完全吃光光

第三站:台東森林公園

車上就聽同車阿公阿媽說:來台東一定要某種水果=>猜到嘛










我沒租腳踏車逛園區,我用11號公車散步方式消磨時間~

處處見可愛椅子供遊客休息



微風吹過來,舒服令我想睡

【樹屋】有注到嘛中間有顆樹


曾經聽好友華華講,如今親自看到,真的覺的好美喔~

來台東就是要買名產【釋迦】  

我選超級大顆未熟釋迦帶回家,老板說1~2天就可以食用

猜猜看多少錢呢=>200元大洋

買了釋迦被導遊發現,結果我們聊起來,他還送一個台東出名包子給我

其實老天爺很庝我,讓我坐窗戶位子,沿路欣賞美美風景,旁位子沒有人坐

超級幸運的說

多良車站=>連名字、月台都沒有車站





可惜天氣不好,觀海有點小遺嘆..

到高雄新左營已經是晚上8點,忍痛坐高鐵回家,好貴

我不知道搭郵輪列車可以玩這麼開心,照片滿滿的說

[台鐵郵輪]~>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台長: 胖小治
人氣(2,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高雄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101.08.17一個人旅行-高雄【單人房住宿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100.05.12 高雄自助新村 (眷村裡迷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