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8:52:4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2.11「2010奧萬大賞楓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們參加雄師旅行辦的「奧萬大賞楓」行程

這算不算是賞楓呢??,因為氣侯不穩定關係,楓葉已經早早落地看不到

不過已經出門,就要高高興興玩

假日關係,人真的好多處處都是人呀

帶著導遊先生發的餐盒,今天靠它過中午,阿母車上已偷吃二個

肥小治完全沒動~>早上吃四個關東煮(油豆腐、魚丸二個、水煮蛋)

今天我們要挑戰「奧萬大吊橋」GO!!

看著走不完楷梯,不知還有多久才會到吊橋,好懷念

我曾經來過記得跟朋友邊走邊抱怨,現在我跟阿母走的好開心哦

全團的人現在只剩我跟阿母、帥哥領隊,其餘不見人影

我們是第一名

總算到奧萬大吊橋,請領隊幫我照片

遠遠看不覺害怕,但真正走上橋面,我已經開始「尖」叫

回頭想求救,發現阿母大人正在看風景,果然有練過


膽小~>肥小治一面叫「好可怕」,又拿出相機努力拍照


松樹上滿滿松果,難得一見


下山時發現楓葉行蹤,哈哈哈算到看到吧

準備要走下山發生小插曲,原因~>肥小治又迷路

遇到路人正在問路,結果路人們自己也迷路,我們還一起找路下山

我還不忘去遊客中心蓋章,到車上才知道我們是第一位到的客人

聽說其它客人正在迷路中...,是不是肥小治帶塞呀

台長: 胖小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