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09:34:03| 人氣134| 回應0 | 下一篇

你走你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一定要有朋友她說,人與人之間真的要有緣份,而這一份緣故的延續,讓兩人之間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如 果緣份不夠,就好比車站上來來往往的過客,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沒有交集與往來。
參與中國媽媽選拔活動,最大的活動,就是結交朋友,除了吳理事長之外,還有一位住在新竹的 黃 雖然沒有常見面,但是心都繫著對方,有時一通電話關心問候,就拉近彼此的距離,談天又 交心,原來這才是朋友、這才是知心。
在年輕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太多了,往往不知道友情的可貴與珍惜,等到稍有年紀,才知道女人 一定要有朋友,才能分享心中秘密。
與人交往,難免會聽到不順耳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聽!把耳朵關起來!
只要你真正領會到,你最喜歡自己、最愛自己,我是最好的,我最滿意我自己,他人的閒言閒語,飛都懷土著 走遠片執 次永這與。 每們對賴的 ,他們信韌 遍為他的堅 荷萬因,此是 負千是路如命 的上那條是生 蜜走,這都的 甜路動走生們 ~的感來一他 品家有望,如 作回然期地一 向您推薦:士林房屋仲介  大安區麻辣鍋  泰山搬家  

台長: 方方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美腿修長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專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