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9:16:1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宇,在等你的好消息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超女"

是一个离奇的偶然


我们的缘分

在二零零五年的那个原本平静的夏天点燃

            8月26日_你不负我的期望
成了那一夜的代名词




一切的一切

我都想到了

只是没想到这一切发展的好快

快的让我惊讶了一个学期



学业倒有些放下了  嘿嘿

虽然我所付出的没有得到像你那样的荣誉

但是我并没有落空


because... ...

除了杰伦

我又找到了一个让我用一辈子去喜欢的singer^



*宇春*



我不会忘记我曾经说过的话:
玉米不怕累 小宇最珍贵
我想 

你也不会忘了你感动我的那句:
小宇不怕累 玉米最珍贵 吧*
.
.
.

.
.
.
面对很多人对你的[不解]
包括我妈


我很[心痛]





她居然为了周笔畅

 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上给我[脸色]看


         

            是   新  年  啊!!!



就算不是为了你

我也会很[火大]

我本来看在她是我妈的份上

总是[忍气吞声]


没想到她反而
            
            

得  寸  进  尺  !


她越是给我[脸色]

我就越觉得你好

起码你不会破坏家庭的[和睦]


         

小宇 就算是为了我们



          你也一定要加油啊

          你三月份就要出*专辑*了

            对你有[信心]


           

                   因为相信你的[真心]_____









                  [ps]

记得啊~不论遇到什么挫折 

还有好几百万的玉米[支持]你呢

怕什么!

别忘了,你是冠军,每一张票

都在为你[付出]... ...^




你有真心______    我也有^

台長: 心还没晴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