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5 18:03:11|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深音樂人曹俊鴻發崛東方不敗新聲音 氣質美女鋼琴歌手何芝芸 發新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亮歌喉驚為天人密訓一年打造 何芝芸跨界歌手之路
初次進錄音室 情歌聽起來像軍歌何芝芸淚崩
見證醜小鴨蛻變天鵝之路 小時被霸凌用音樂找到出口活出自信

【台北訊】 資深流行音樂製作人曹俊鴻老師在華語流行音樂圈裡,可謂是一代宗師。除了詞曲創作無數,參與製作且家喻戶曉的好歌都非常經典,近年來曹俊鴻老師密訓歌壇新人,發掘如同東方不敗的新聲音:氣質美女鋼琴歌手何芝芸,當時就讀臺灣藝術大學的何芝芸,因為彈古典鋼琴的氣質和清亮的嗓音讓曹俊鴻老師驚為天人,決定密訓一年推出最新EP【換掉】,新EP收錄三首歌,曹俊鴻老師傾全力打造,希望歌壇能再造就一股東方不敗的新勢力。



何芝芸出身在音樂世家,父母都是從事音樂教育,6歲開始學琴,10歲學長笛,18歲學聲樂,現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碩士二年級。是古典氣質型歌手,一直是擅長唱聲樂,被老師簽入門下後開始秘密培訓,讓唱聲樂的古典氣質,加一些流行的唱腔在歌曲裡頭,花了很多時間培訓。何芝芸說:『剛進錄音室配唱的時候,看見曹俊鴻老師不斷地搖頭,一直告訴我要放鬆,可能是習慣唱聲樂使用丹田,讓整首情歌聽請來很軍歌,讓我十分打擊,一度淚崩錄音室,但是曹俊鴻老師花了許多時間教導,曾過反覆練習完成了現在非常滿意作品。』
 
因為從小身長在音樂世家,何芝芸也一直在擔任鋼琴老師,其中不乏接到學生的愛慕信件,被問到有沒有印象深刻的追求者?何芝芸:『記得有一位學生是年紀比我稍長的男性,一開始都很正常,他是一個想要學流行鋼琴的男生職業是工程師,上完幾堂課之後開始會關心我的生活,會問我這樣的工作辛不辛苦,或者是一個月,當鋼琴老師可以賺多少錢?會不會想要趕快嫁老公啊之類的話題!剛開始覺得可能只是想瞭解我而已,直到有一次他說願意一個月給我六萬元,然後跟他在一起,第一時間聽到我直接拒絕他,覺得這個人非常失禮,上完那堂課之後就表明後續因為太忙可能無法教課。』外型出眾的她雖然現在不乏追求者,但她讀國中14歲時因為又胖,又黑,還滿臉痘痘!十足是一隻醜小鴨,還因為寫情書給學長,情書被公佈,導致成為學姊和女同學的『全校公敵』一整年都沒有朋友孤零零地被排擠,後來因為自己沈浸在音樂的世界裡頭,再慢慢得到掌聲,找到自信。何芝芸說很感謝那一段被霸凌的日子,讓我蛻變也成長很多。

所屬經紀公司葛瑞特音樂這次重金打造鋼琴歌手何芝芸,EP中『歌曲眼淚不過12點』配合中視偶像劇八點檔『讓愛飛翔』插曲播出。也會舉行小型歌友會,讓大家一睹氣質美女鋼琴家 何芝芸高顏值的外型,和如同東方不敗的新聲音。


何芝芸小時候



台長: 嵐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