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3:54:3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不被尊重
那種感覺比打針吃藥還要痛苦
我不想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更討厭被拿來比較
每個人都不同 沒有什麼好比較的
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雖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但 至少要將心比心
有很多的事是不能用自己的感覺去感覺的

我不是什麼都不在乎
只是 發生了那麼多事之後
我決定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試著把自己保護好
不看 不聽 不問 不說 是我找到的最好方法

我不是什麼好人 也從來不打算偽善
當一個經歷世事的成年人
倒不如當一個坦率的小孩
但有時該表達自己想法的時候
卻反而什麼都說不出口

有時覺得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很想改變一切
或者逃離

因為我對於現況
無能為力

台長: Qia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應該是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提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