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1:26:1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咬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吃: 哎呀
拔吃: 竟然玩起來ㄌ
拔吃: 學我阿
 ┌》︴ 歐 歐 ﹋  : 你輸了
拔吃: 被ㄅ一ㄤˋ到
 ┌》︴ 歐 歐 ﹋  : 你看你輸我了 = =
拔吃: 換我
 ┌》︴ 歐 歐 ﹋  : = =
 ┌》︴ 歐 歐 ﹋  : 洗耳恭聽
拔吃: 妳要配合阿
拔吃: 配合阿
拔吃: 裝死阿
 ┌》︴ 歐 歐 ﹋  : 我有十字架
拔吃: 我有冒煙
 ┌》︴ 歐 歐 ﹋  : 抽煙阿
 ┌》︴ 歐 歐 ﹋  : = =
拔吃: 被妳發現ㄌ
拔吃: 我要睡睡ㄌ
 ┌》︴ 歐 歐 ﹋  : 晚安
很瞎!!

真是無厘頭ㄉ對話

不過視訊真好玩!!

互動ㄉ咧

台長: ♡ 奇女子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ܤ我是想妳ㄉܤ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雜務-顧問
此分類上一篇:妒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