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6 21:17:1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髮喵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哈利波特四好一陣子了!!
覺得故事有愈來愈恐怖的趨勢....
不過呢,我也可以預期我最喜歡的路平教授會再登場!:P
故事中喀浪(心)叫妙麗Herm-own-ninny的翻譯是妙哩哩
不過我覺得一開始的喵哩更可愛:D
所以我又開始換我網路上的中文代號了!ha~

星期五晚上跟同學們在玫瑰園故裝優雅
提到我想去剪頭髮
大家真是夠朋友,懂得幫我看緊荷包,
不過被剪了具有設計感的髮型後,
就像跳入無底深淵,註定過了一個月後就會變醜,
逼得你又得乖乖去剪頭髮....
而當它又推出什麼新春優惠方案的時候,
更是讓人鬼迷心竅到一發不可收拾!!

大飯店下午茶的計劃如願成行,
原本一直期待的草莓草莓草莓!!
後來卻發現只有零星點綴的幾顆,真是心痛不已!!
不過跟大家聚在一起裝貴婦頗開心的!
(我想真正的貴婦應該不會賴到茶都變白開水般的恐怖吧!?)
特別是北海岸的腳踏車之行也找到伴,
不必孤單的為了想到郊外走走還得當大電燈泡!!^^
當然在我匆忙離開店裡直接前往目的地,
完全沒仔細看清被染得很紅(設計師指的雜誌是咖啡色的吧!?)的"狼型剪"(啥!?@@)新髮型,
還能得到小卿卿的讚美也是很樂的!!

*存錢的第一步: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台長: 小葵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