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5 13:25: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神附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經過大x眼鏡,心想鏡框好像有點鬆,請他們調整一下吧!!
結果我戴回眼鏡覺得有點模糊,像鏡片沒擦乾淨一樣,
拿起來仔細一看!
該死的小白臉服務生!!鏡框是調了沒錯,
也把我的防紫外線也防電腦幅射一脫拉庫奇特功能的鏡片給全部刮花了!!
馬的,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真是夠了!!
心想才配兩個月的眼鏡,真的是超不滿的!!
後來比較資深的服務生才說什麼可能是烤眼鏡的時候去烤到鏡片產生龜裂,(Jesus~鏡片龜裂!!??@@)
要我星期一晚上再去一趟,幫我重磨一副新的鏡片....
哼哼~這還差不多!!

不過我真是氣我幹麻沒事經過大x眼鏡,
幹麻沒事這麼龜毛的覺得眼鏡有點鬆,
而惹出一堆風波,
我一點也不會因為可以重換鏡片而覺得高興,
我寧可昨晚什麼事也沒發生,
讓我繼續戴著我有點鬆的心愛眼鏡!!
(相信店裡的人也很氣我吧!?賠一副鏡片大概就沒啥賺頭了!?)
  
為什麼我老是會被衰神附身??遇到一些奇特到不行的事??:(
腦中閃過困在捷運裡等疏散之類的怪事....
一般人不會有的奇特經歷發生在我身上,
要我阿Q的安慰自己是幸運,
實在太難了!!sigh~~

台長: 小葵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