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20:57: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cle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完兩個方案想解脫!?
很少頭痛的我 
今天在頭暈目眩的狀況下徹底的清理辦公室桌
資源回收箱又高了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刻意想忘記什麼
但 花了三天的時間
晚上我把ptt的信箱清空了

大三的心衛小組 同學說她出去玩不需要拍照
因為最美好的記憶都在她腦海裡
我也曾經覺得值得回憶的 不用實際抓住什麼
它們就會被我好好的放在心裡
但人的心這麼小 如何把所有的事都放在心裡
記憶力又不夠好 我連看自己以前的文字記錄
都會有種些許陌生的驚奇感覺

以前學生時代 只要考期一到
我最常做的事不是念書 而是大掃除
清空我的書桌與書櫃
我沒有分析過自己在想什麼 為什麼這麼做
已經畢業的我 沒有所謂的考期
然而看到爆掉的信箱 我不再是買信箱空間
而是進入文字 回到過去 然後刪除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潛意識的行動 心裡不痛
但 所有的故事是不是又被積藏到冰山之下
等待下一次的反撲!?

台長: 小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