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3 20:48: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外有個超大的公告欄,
一直有想要重新佈置它的衝動,
十月彷彿是個淡季,
儘管有聯勸的方案要寫,
不過最近挺悠閒的,
於是我在上週四,完全沒經過大人的同意,
直接拆下所有原來在公告欄上
走溫馨可愛路線的東西!!

昨天我利用下午的時間,重新佈置它,
本來又想來個抽象的色塊拼盤,
BUT畢竟高三有過不好的經驗....
雖然導師的”Wonderful!!”我至今仍牢記心中,
不過教學組長找碴也讓我難忘!!
所以決定做比較具象的東西,但,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做的公告欄美,
那個配色跟組合還真有野獸派的風格,
雖然我不知道野獸派真正的定義為何!?
相信大人也有同感,在我賣力裁紙時,
大人問”怎麼會想到要重做?”
而我竟是一貫該死的”條直”答道:
“因為最近沒什麼事做!!”
為什麼我不會編造美麗的藉口呢!?T__T
不過我昨天真的玩的超樂的!!

今天進辦公室,嗯,真的是野獸ㄚ!!
不過我不介意拙作獻醜的!!
看不下去嗎??咬我ㄚ~~~:p


台長: 小葵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