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6 21:12: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時,
管理北北在算要準備多高的沙包來堆,
辦公室樓下一整排的銀行
門口都堆放了整整齊齊的沙包,
颱風又來了呢!!
同學的愛兒中心卻已經先淹水了…
昨天晚上去幫同學挑生日禮物後又晃去誠品,
弄到好晚才去吃飯,一出來,好想哭!!
真的是風雨交加,人直接被風吹著走,
小腿全濕、背面半濕、包包防水層外也濕答答,
想到還沒捷運搭,又要等許久的公車,
我怎樣也不能像刺激1995裡
提姆羅賓斯的招牌動作:在雨中狂喜……
我只想哭……

之前納莉颱風,同學們關心我家的狀況,
雖然我家一切ok,可是我仍無比的心痛!!
因為捷運掛了!!我就像斷了腿一樣!!
而且還沒有輪椅坐!!
同學安慰說,公車算是慢速輪椅,
可是我只想趕緊站起來跑,
我才不要像杏子坐在輪椅上過美麗人生呢!!
才一個禮拜我就覺得快瘋掉了,
加上自己胡思亂想的情緒,
下雨的天氣沒有冷卻什麼,
只有讓我的心糊成一團未解的困惑!!
期待冬天的笨重裝扮跟大伙吃麻辣鍋,
就必須先經歷颱風一個接一個嗎??
現在的狀況要維持多久??冬天快來!!
不要把我丟在沒有答案的大空間裡瞎猜!!
想哭……



台長: 小葵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