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3:19: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神奇
在我在台子上說完目前最寵愛的是Kiehl's
今天大人就問我的護唇膏是什麼牌子看起來很好擦的樣子
的確神奇 平常在辦公室一天最多擦三次
就已經被看出“很好擦” 我以為要真的擦了才會知道

上課前 因為知道碧會比我晚到 所以晃去了康是美
然後意外的發現近江兄弟一條很cute的兒童專用護唇膏
而它旁邊旁邊旁邊旁邊的上面就是米粒用的cool aqua
then“黑白雙雄”(近江是白色 cool aqua是黑色)就被我帶回家了
在我向大人大力推薦我的最愛後 該不會又要變節了吧!?

又一神奇的是(嗯~或許用神奇這字眼有點不妥)
總為我所津津樂道的 我同學的男朋友是我鄰居
今天意外的得知他們分手了 五年的戀情....
想到前陣子才又在家裡附近走路恍神時
被鄰居朝氣的喊了聲“嗨~宜慧!”
說不定那時就分了 真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奇異感受....

神奇麥克筆更是今日神奇事件的神來一筆
我所認識的麥克筆就是畫POP的那些高矮胖瘦的筆
因為上課才認識了copic酒精性麥克筆
(感謝我前方不知名的好同學幫我買了規定的18色^^)
結果神奇麥克筆真的是太神奇了 居然可以渲染混色!!
方方的筆觸可以染得很圓滑 色彩又很豐富
畫了一堆神奇的小黃瓜回家後
發現更神奇的事 之前Starbucks的巴士巧克力鐵盒
就像天生生來要裝我的神奇麥克筆們
一切天衣無縫 妙不可言呀!!

台長: 小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