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22:33: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樂克颱風來了
明天是個颱風假
我即將跨週的連休四日
為休假而休假有著超級矛盾的心情
士氣低落的時候想發狠的努力排休
可是總是會有些事情是我放不下的
不過我是說什麼也不要自己做犧牲
所以 假是一定要休的啦!!^^
搞不定的就到時電話聯絡好了!!:P

去年納莉颱風台北超慘的
從來沒有一個颱風名字跟造成的災害
這麼讓我牢記的
一切就像才剛發生似的
因為那年的颱風假是我生日
下午接到了一通越洋祝賀的電話
那次捷運淹水而停擺了好久好久
記得這樣的情形還被我形容成斷腿
那陣子思緒很亂
辦公室停電而轉移工作陣地
颱風走後冬天過了好久才來

事件的發生好像都會有背景樂
前陣子超悶熱的日子突然下了場大雨
晚上涼風襲來 讓我直覺想起五月天的擁抱
美麗難懂的詞句就該在夏夜晚風中深情納喊
今晚等待颱風來臨我只想跟著慵懶的唉著一樣的夏天
夏天現在在哪裡 你又在哪裡 等著冬天 四季的循環

台長: 小葵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