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1:55:3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夜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是個漸漸回溫的晴朗好天氣
但在這耶誕夜前夕的上午
我們又送走了一個股裡的優秀好同仁
美麗的新人則在下週二即將來報到
對於同事的來來去去
我總是會想到艾莉的異想世界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殘酷的真實姿態
並未減緩我們前進的腳步與年歲

下午
碧雲特地在自然捲計程車的現場表演背景中
打電話分享她的喜悅
這樣的舉動相當的sweet
而我則邀前同事來跳火坑!????
在msn問了莊小彥要不要來局裡工作?
動搖了老實人的決心而願意試試看
也許大家看了我msn網誌描述的工作情形
會覺得很ASDFGHJKL:”(註)
但不是我愛說教
真的沒有什麼工作是百分百完美的
有人肯花錢讓你做智慧、體力、經驗的磨練時
謝謝他囉!
如果缺點已蓋過所有優點時
就算說再見也不算浪費吧!?

好啦!也許我就是這種天真耐操的傻子
對於所有的瘋狂是可以冷眼旁觀一笑置之
就像年底審預算快把我搞瘋了
昨天在我跑一個讓我更瘋狂的核銷案後
趕到我們“偉大代表”的場子發現
我又被晃點了!
對,我在11度的天氣一直兩棟建物跑來跑去>.<
但因為下午太陽很溫暖
因為長官笑瞇瞇地對站在牆邊的我們說了冷笑話
我就為那天的心情加了分
說真的,當大家在說自己跟大老闆摟肩合照如何如何時
殊不知,我跟我們的大老闆才更親密
我們竟一樣有著不沾鍋的特質呢!(爆)
好囉,我都這麼努力的說我的工作有多可愛了!!
我1/13迫切需要去女巫店一趟
請不要再讓我加班了……Orz

晚上
沒有買到首賣的大捲包小卷沒關係
有陳綺貞的DVD還有一雙便宜的紅色新鞋是我!
窩回家去
但米粒,我還是沒買齊妳的採購清單XD

胡言亂語了一堆
仍要記得先說 Merry Christmas!!:D

註:維貞曾說在日本,從鍵盤A一直線的按過去是一種網路語言,表示一種不知所措的驚訝驚恐!:D
**淡水動物園,照片來源:http://www.agoodday.com/ch-004.html
**由於新聞台是個開放的場地,所以很多職場的人物都會用代號稱之,例如什麼長官啦~大老闆啦~偉大代表啦,有看不懂又有興趣瞭解的,再私下問我吧!!:P

台長: 小葵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短髮
此分類上一篇:開小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