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57:2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不是個好園丁
一直沒有好好來這澆花灌水@@
好囉,既然碧雲說在等我寫新聞台
寫五月天,漸漸這裡開始變成追星園地了。。。
其實本來是想用msn部落格採”照片圖說”方式來回應碧雲的期待的
照片才經典有故事說的呀!!
不過部落格又掛掉了,so~ ^^”

總之因為五月天在101有展覽
而先前買唱片有附贈優惠卡
所以星期四有點追星意涵的搭著貪小便宜的順風車
我們極速地到達89樓
懼高的我對俯瞰台北的夜景還算感興趣
不過我似乎只能認出信義商圈、市政府、市議會、京華城、美麗華摩天輪…^^”
至於展覽的內容。。。。
讓我完全變成碎碎念充滿嫌棄抱怨的歐巴桑
當然念歸念,我跟碧卻還是在那用力拍照耗了2個多小時
但我真的只能深深的懷疑碧所說的那名歌迷
是怎樣的可以來兩次啦!? Orz
其實你是有貴重物品遺落在那而必須再回去拿的吧!?XD

這個展覽為什麼叫”未來博覽會”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我會莫名牢記瑣事,但我真的不是用功的歌迷!!XD)
只因為有團員寫的2055天馬行空的巨大日記嗎??
還是有回顧過去展望未來要邁向下個五年里程碑的意思!?
所以聚集了一些以前的東西跟未來的想像在高樓裡呀!?

無論如何我的喜歡清單如下:
辛苦找被我畫的愛心擋住的橫軸數字的傳真軍畫素卡的遊戲
陌生人七嘴八舌的圍著娃娃機建議我夾哪一個
阿信2055日記裡畫的疑似自畫像的可愛插圖
因碧雲行前有認真做功課而帶來的相機
又一件可能會被我拿來當睡衣的短袖T-shirt
有碧雲一起追星的夜晚^^

**直達觀景台的火速電梯裡的天花板
**照片圖說待我的msn部落格清醒後會補上,屆時歡迎前往收看!!:P

台長: 小葵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與追星的模糊界線XD |
此分類下一篇:13號星期五@女巫店
此分類上一篇:花的姿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