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22:1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次計劃要趁著公出順道去遊山玩水
彼此玩笑般地提醒要擦防曬、帶拖鞋、太陽眼鏡這些有點過於不切實際的東
其實最會教人惋惜的就是沒帶數位相機
至於我為什麼這次記得帶相機了??
雖然官方說法是我自己主動要去拍參訪現場的
但潛意識其實我是在為突如其來的小玩樂做準備
的確當天是讓人振奮的提早二小時結束公事
不知道開車的黃老師輕不輕鬆啦!? ^^”
不過我的心情可是就這樣輕鬆愉快的要玩回台北了!!
結果在北關拍完幾張龜山島
我的第二顆電池就宣告沒電了....裝肖唯@_@
只能說,由此可知我真的有認真在辦公!!:P

**漁船開經龜山島,然後,我們決定去碧砂漁港吃海鮮囉!!

台長: 小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賊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看海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