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00:14: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變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實在是太裝神秘搞笑的日劇
所以看了一集就立刻上癮
彷彿像鮮奶油那樣甜膩的巴著蛋糕
在同學沉浸在藤木直人淺淺笑容或瀧澤秀明的閃爍大眼時
我只覺得戲好好笑,而且戲裡的角色比演員吸引我
人物角色時而窩心溫暖互動,時而尷尬靜默停格、場面冷到不行
再搭配答答答打字般的註解(毆)
逼得我每天乖乖提早回家提早洗澡等在電視機前
閃亮亮可口蛋糕配上那枝有點外岔的三齒骨董叉子
總是覺得肚子餓@@
星期六又是週末工作日,加上一些不順遂的事發生
又想到回家沒有antique看,心情沮喪….
二話不說買了畫質絕對差的VCD回家
晚上咯咯的一路笑到半夜,直到三點才睡覺
隔天一點多才醒….然後我忽然覺得天才蛋糕師傅好可愛唷!
搖身一變成了藤木直人迷似的
甚至對當時只看一點點、緯來播的愛情革命的片尾曲
藤木直人的anon有了極端善變的評價:D

現在手邊有小卿卿桑的愛情革命VCD
不過我不想再熬夜看日劇了
乖~想念書說!:P

台長: 小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