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57:57| 人氣1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相勸...(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真的.精神砰點要碰出來了...吵了起來
聽了她罵兒子都聽了...心裡實在不舒服...以後讓他們自己教育好了...心裡計畫明天..不去幫他們帶小孩了....心情遭透了...}}
剛剛..寫了一大篇要給妳看...寫完了心情好多了...
想想...跟妳說那些妳一定沒興趣聽..看...所以今天還是說了這些就好

回信~~
一直就想說..可是你一定會不喜歡聽及生氣的..由其當她表現很好時..你就一直誇讚...我聽了多覺得..有這麼可以稱讚嗎?自己的小孩,,當然自己顧,,旁人只是偶爾幫一下..就算是自己人..為什麼你不想一下..如果你早就結婚了..不在家..他們會無法帶小孩嗎?放心好了...你不幫忙..一樣可以過日子的...而且說不定過的更好..因為自己教育的..不會怪誰.你幫忙..說實在的..幫的太離譜了...說不定他們只是希望她們想出去時..希望你幫忙帶而已...而你..(我們難得見面..你也帶出來..我們跟本無法說話,,想跟你討論一些事..也就算了..我結婚時最後和加藤跟你吃飯..你也帶出來....你說可以說些什麼..)你庝小孩是可以看的出來...可是..有時也要有自己的時間..你老是說等二三年..後就自由..*其實這種話是做媽媽的人才有資格說的話..)你的人生有幾年可以這樣...在等二三年..你幾歲了?
說不定這二三年你可以發展出更不同的人生..沒結婚..工作也可以發揮,為何要委屈自己這樣..老是說小孩長大在說..又不是你的小孩....你給我的感覺是...你老是說不會在意,,以後他們會不會感激..不在乎的..但,說實話..你非常的在乎..真的..看的出來..只不夠..這是你的家人..我們不想說...而現在說出來..是因為..真不希望你為他們搞成這樣...為什麼不去追求自己的想過的生活..?為什麼一定要等小孩長大...等讀幼稚園後..說不定..就不理你了..那時,..你會更難過...*你一定會說不會..但,一定會的/你說給我聽..我不會不喜歡聽..只是有時不知要如何接話..你總是這樣.....過幾天後..她表現好時..你就一直又誇她的...又會忘記現在的生氣的事了..你說不幫忙帶小孩...我好像聽過幾次了...所以..有人一定要你帶嗎?..好像你自願的..是不是啊...別生氣啊....我不是無情..對於家人...我也會重視家人的..只不夠..成家後的人..必竟姊妹是姊妹....一有事發生..還是太太..先生第一的.....而你管太多了......買房子的事也一樣..你自己有多少錢?你不借他們..他們一樣可以買..以上就是我一直想說的話..可是我一直不敢講...
就算生氣..也沒關係..因為過幾天你就會好了..是不是啊..老朋友...很想按出寄信..又不敢..以前就寫過.,,只不夠..一直沒按出去..因為,,你只是一時生氣而已..又不是第一次....過幾天她如果跟你說一下你想聽的話後...你弟弟也對你說話好一點的氣氛...你就又改變心情的.....太了解了....這次..我要按出寄信了...啊......

再回信~
我就知道妳心裡想了這些...只是早就知道妳的想法...我也知道妳不喜歡我帶小孩出去..有時說多了反而怕傷感情..所以...我一直都沒給妳機會說這些..我覺得..每個人想要的生活都不同...或許妳走的比較前面...而我呢?是跟在後面走的人..腳步蹣珊...所以...跟不上妳了...大概是這樣吧.....這些事...氣歸氣..家人還是家人..生活在一ㄍ屋簷下...但有了利害關係時...如妳說ㄉ....我也不想讓小弟...為難
泰利颱風來了...從昨晚就停電了...今天也快一天了..我也躲在房裡沒出去..停電沒法上...到剛剛大約5點多吧~車子油快沒了...昨天下午忘了加所以剛剛3點多颱風解除出去加油...買ㄍ東西回來吃...剛剛吃了鍋貼...今天晚上不開伙了...各自行解決...日子久了...我覺得希望按自己的計畫走...我的每個生活環節...雖不完美...但平凡就好了...這是我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反正不必東奔西跑就好了...妳說是不是呢?妳我都很好...不敢說好命啦..但都苦過了..

一生不要像我那買房子那個小學同學..買東西...要好的...又要便宜的...事事計較...最後一個人住在..那棟房子了...說要顧那些傢俱的...我不知道..她買了後...用了那些東西..運動器材..反正很會殺價...都說她殺1000元的東西可殺到剩.2.3折價...但沒說到底多少錢買的..吹牛...不實際....更讓人不爽ㄉ事..很多...算了...不說了....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日落的時候..你想到了誰(振魁老友)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天你過得好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