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0:41:35|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理由(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理由,是無須解釋的,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則是淡淡的愛。很抽象但總還是模糊,因為害怕愛錯了人了。
如果人生只為了別人生活~那是不是太累了呢~~
網路生活是孤獨+寂寞,是讓我愛上你的原因,見不到對方卻能夠談得很久很久..還是孤獨+寂寞,是脫離了現實生活了~~
KEN...我很希望能每天都收到你的來信..問候也好,可是我就是等不到,我曾經一天寫了好幾封信給你,是希望你知道我很在乎你的~你說你工作很累,不想跟我連線及時通,因為我們只要一連線就是好幾個小時,我們總有很多可以說的話題,你希望你精神很好的時候跟我連線,更希望能同時透過及時通視訊,看到我,我說等我的弟地搬家後,再與你做視訊好了,結果有次我發現你在日本的奇摩線上,我嘗試安裝奇摩的及時通後,連絡你..而你一直閃躲著我,於是我解除了這個安裝,因為他還是成亂碼的,所以我解除掉了,我後來寫幾封信告訴你我的心情,希望我們是這樣的友誼,我知道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很好,後來一個星期後的星期日,你寫了一封信給我,我不想急著回,等待這星期慧會不會再寫給我,但十幾天下來了..你還是沒有再寫來了,我實在失望...但還是期待的~

台長: 蒲公英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轉貼篇 |
此分類下一篇:討人喜歡的二十五個原則
此分類上一篇:改善 EQ的小妙方 ~ (轉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