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0:18:1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大要分枝..就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第一次看到小弟用腳踢打著他的兒子,心裡一股腦的生氣了,我應了他你為什麼要用踢的呢?打小孩你用踢...他就是肚子餓了..會鬧..我不知他平時脾氣的容忍..最後竟爆發用踢的...想想他們剛剛的對話..因要睡覺了..小弟要他先去尿尿..一直在玩..沒聽進去..我在旁邊也一直說..先去尿尿..再喝ㄋㄋ..而旁邊加上大妹妹..也在亂哥哥計較哥哥..說實在小弟已經較偏袒這個大妹妹了..我就有點對她感冒..小弟他寵她太過份了..只要小弟在家她就特別會鬧會哭會叫..我在旁邊看了就生氣..但有時候我不想介入他們的教育孩子..但看到這樣就有點討厭...曾經兩夫妻..一眛的一起寵她..也許是對她有一種虧歉感吧!因為弟媳在生老三的時候..因大量血崩..她體力無法..再照顧她了.又剛好過兩天就是春節過年了..本來大弟媳要下來帶她去台北..但因我回了大弟什麼..我忘了...大弟結果回來了..也看了弟媳..聽說就這樣她被帶上車了到台北去了...才住了不到一星期而已..回來後她一直怕再被帶去台北..怕了好久..那一天我不想被她黏住..所以我很生氣的回絕了她..(我知道我是重男輕女的),但我還不至於很嚴重..所以對他們的說法,我都不想說明了..因為姪女因此黏上了小弟..其實小弟好像不知道如何做爸爸..一直都對小孩很冷漠..後來我也會點他..小孩想跟你親近你要他打招呼ㄚ..他可能一直覺得教育小孩是女人家的事吧!!所以比較冷漠些..現在就比較好了..可是前年開始他老婆為了要買房子的事..又亂了他很久吧!!剛結婚一.兩年左右..就一直在吵了..我也知道..但我一直也不想說什麼..曾亂到一氣之下出去了一等整天,要買街上預售屋1500萬元(店面),第一次看..就要訂下來...,小弟覺得自己的能力是800萬元以內(店面),後來又過了一兩年左右再次提起了..說為小孩子學區及開店..其實這個問題好解決,寄戶就好了..住在這裡也是可以的..不想說..讓她去了..不想管她的事..這次中古屋看了..後來果然又是去看了預售屋980萬元(但我預估要1200萬元左右)...結果現在要花了1300萬多..這次還是我想的一樣...樹大要分枝..就分吧!!那我為什麼一直要守在這裡呢?做什麼呢?這是我的根嗎?也許吧~~~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前提交往...(手記)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我沒她智慧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