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0:12:38|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學會煮麵了
下場是自以為甩鍋很厲害所以被很經典的經典肉醬燙到手
不過我說你們這些人幹嘛老是要人家開大火要我煮很快
要是我這麼利害你們還要靠什麼混飯吃嘛
你說是不是嘛  是不是啊!!!!!!
喔喔對了昨日還是情人節
收到的禮物是一支氣球跟一束金莎花+一盒金莎
我只能說收到花的時候很傻眼..

那樣的一束花上面竟然只有七顆金莎
只有七顆ㄟ..不知道賣多貴~因為有一大堆重看不重用的羽毛
還是我沒有很喜歡的粉紅色
好臘好臘謝謝你不挑剔
不過你幹嘛一直瞧不起我的氣球
我可是一直捧在手上ㄟ我的氣球
對了謝謝小捷的氣球


還下雨
虧我穿的還挺漂亮的哈哈好不要臉
去竹圍吃了一個涮涮鍋感覺料好又實在
飯麵冬粉吃到飽
還有甜點跟一大堆冰淇淋
以後都去那裡吃涮涮鍋好了好像很划的來

後來去了淡水反正就很沒重點
在一個小時裡面被放兩次鴿子是怎麼一回事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討人厭ㄟ
後來還跑去聊天跟怪獸趴趴+小俊傑
有人要去畢業旅行ㄟ感覺好懷念
聊到好多以前的事真是讓人懷念阿
果然有好多事情都是以前了..




對不起明日不能陪你去學校
不過請記得我們3/11的約會









pic:高二去楊梅表演的時候  大家都很好笑 但是我牽著你的手

台長: 王大牛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