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1:35:5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他可以用那樣的口氣說出那樣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他老是擔心著
老是說著他好像要失去什麼似的
沒有答案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他的等待在等待是怎麼了??


原來他也可以用那樣的口氣說出那樣的話
著實讓人心擰
感覺好對不起好對不起
只是我還想把握一倏即逝的時光



空閒時總是先想到他再想到你
他會空出好多好多時間來陪我但我卻必須跟好多好多人分享你

最近被餵成小胖豬了
憑著良心說要不是他還真是不知怎麼熬過那段日子
曾經生活中全是你
爾後轉換成身邊週遭都是他
如今你又慢慢復出
我的無奈又無奈是怎麼了???

想回到以往規律的生活作息似乎不大可能
想當初我也是每天七點一到就念一小時書十點一到就乖乖上床睡覺的人
而如今的夜貓子我又是怎麼了?????
有點懷念當初那個單純的我們

在黑暗的楊梅麥當勞休息室中互相依靠著
在返家的麥當勞專車上手牽著
在夜晚的高二甲教室互相陪伴著
在新泰泳池旁的小公園嬉鬧著

還有你突然出現的玩男孩小手提箱
雖然是我不愛的桃紅色不過還是好驚喜好感動

突然好多回憶一下湧上心頭
有些感嘆有些懷念也有些承受不住...




一切都這麼重


台長: 王大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