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0:59:2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去玩出去玩

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其實我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同樣的地方一去再去一去再去也會覺得膩

雖然身邊的朋友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


不過就想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嘛

我也想要很放肆的啪啪走
只是會先被我老大揍扁



現在在家很無聊就在那邊亂想

哈哈有人跟我說他想交個女朋友
突然哪天我也告訴他我也想找個伴  雖然都是一時興起
他說某人可以考慮

某人是誰?!!!怎麼搞的...



有人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幹嘛不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才不要你= =還有  我要去吃你姐姐的喜酒..訂婚宴!
能吃到高級料理就靠你們了!


快中午了..去玩亂好了!升級之後就可以準備出門拉

昨天小白兒來找我去吃宵夜..真的很悠閒= =
穿著更是悠閒ㄟ我!
穿我送的襯衫真好看~押哈哈
騎著小白號  我要去ㄠ一支GTR的鑰匙來
押哈哈哈 RS的鑰匙給新車主了

大家都陸陸續續開學 都會有新朋友!!
也都要加油  先跟學姊探聽哪ㄍ老師很好混..
很好  以後會計課的時候大家可以找我玩



今天想去剪頭毛



PIC:我最高~押呼

台長: 王大牛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