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6:46:02|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船頭 97.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突然有ㄍ鈴聲響了 結果是盈伶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十三行
結果 我就說好呀 我說: 那等等在ㄑ 我先ㄑ洗頭 因為昨天太晚哩!!
結果 我今天早上才要洗 快洗完時右一通電話又想ㄌ 我心想 是誰呀??
就趕快把身體包起來 衝出ㄑ接電話 結果是年年 她說她媽說ㄑ 渡船頭 因為十三行太少人 怕會被怎樣的 我就覺得很好笑 結果過沒多久 我又打給盈伶吧!!
結果他就跟我說年年跟我講的事 結果又有冒出幾句話 她媽說:十三行太少人 怕會怎樣 年就說: 我長的這麼安全 伶就問年說: 你們講話好大聲唷 年就回說: 講大聲一點才說的贏 結果我跟盈伶 就一直在電話中 猛笑 XD


到ㄌ下午 我ㄑ找年and伶 我一直在八小 小門 晃來晃ㄑ 結果 走出人行道 看看馬路時 看到玲跟年要ㄑ買飲料 結果我就叫 盈伶 就買買 .......上ㄌ公車候 有2ㄍ很漂亮的大姊姊就說 好多畢業生唷
結果 最好笑的事 我們3ㄍ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按鈴 結果年年很好笑
它就直接跟司機講說我們要在哪裡下 結果盈伶 就一直笑 .......


到了渡船頭............
我們就ㄑ租腳踏車 3人騎的 結果 年年頭 我中間 盈伶尾
很好笑 我本來要做中間 可是 盈伶騎的姿勢非常好笑 椅子好ˇ向太高還是怎樣 盈伶就一直狂笑 我就忍不住說 盈伶 你做中間 我來騎
結果年年每看到石頭就 聲 就慢慢騎過ㄑ 結果 看到人 就說 讓一條路給我騎 看到情侶 就說 情侶 超好笑的 還ㄑ玩射水球 結果還換ㄌㄧㄍ 挖土的工具 結果騎不到半小時 我們要去換 2人騎一台 1ㄍ單人車 我騎單人車 年和伶騎雙人的 我們就一直衝 我的那台 淑女車 有夠難騎的 彩的力氣很大力才能騎 年跟伶就一直衝 我一直追 我還在起來奇才可以比他們快 真是有夠淚滴 結果 之後盈伶就騎單人的 我跟年就騎雙人 我騎前年騎後 超晃的 之後就還好 結果還看到一ㄍ男生跌倒 其他人就過去 好像發生車禍一樣 結果又一直騎 ...... 時間就快ˇ到了 就ㄑ環車 之後要ㄑ買冰時 遇到ㄌ 牛糞 很ㄙㄨㄟ 還是ㄑ買 吃完後就隨便逛逛
...............................遇到很多事情 就回家ㄌ
在車上 就一直聊天................之後 ...........到家 ............. 玩電腦 西~




反正每次出ㄑ完(跟女生)
都很開西~^^~

台長: 憂夢&西點’’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_小樂
顆顆...

摁ˋ

真好玩ˊˊ

下次在一起去....
2008-06-21 14:39:54
版主回應
好呀 !~ 西西^^
2008-06-21 16:4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