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3:47: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晶—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没問過愛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绝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给我

台長: ♥ 噯 很 哆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μ『歌詞酷』∫ |
此分類下一篇:劉嘉亮&刀郎-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此分類上一篇:張敬軒-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