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1:44:1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假日行程滿滿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2

星期五抖晚上!!!

我 恬恬 蠢蛋妹 小黑

我們4個 去 河濱 聊天XD"

小黑 一直讓我追 很煩....(超級累)

後然 我在椅子上面睡覺ˊˇˋ

小黑 踢我下去>"< (硍

我爬上來 換恬恬 擠我下去ˋ= = "

後來 我睡著哩><"

恬恬 蠢蛋妹 小黑 一直打我= =  (打死都撲讓我睡就是了?)

ㄑㄑ= = "

後來 就去裕民吃東西囉ˋ

吃完 就 回家囉^^"

很開心呢 這天(雖然很累)

 

12/13

這天 下午3點半左右ˋ

我跟哥去接凱凱ˋ

後來 凱凱跟我們回板橋ˋˋ

呆一下子ˋˋ

我們正要去 南亞夜市 逛街ˋ

後來 姐 突然 到台北囉ˋ

看到 整個 超級開心抖^^

就抱著姐姐QQ"

後來 姐救跟我們去囉ˋ

一路上 很好玩^^

棒ˋ

我們又去 後站 吃麥當勞XD"

看到了 "正咩" 呢

有一個 男抖 去要 "及時通"

被打槍XD"

哈哈>"<

後來 我們又去跑山^^

我這個 白痴

跑山 還穿短袖 哈哈ˋ

後來 就先送凱凱 回家囉ˋ

到家已經不早囉>"<

這天行程也很滿 棒ˋ

 

12/14

這天ˋ

5點多抖時候ˋ

阿山

到我們家囉ˋ

跟爸爸 媽媽 聊個天ˋ

就準備 去吃晚餐囉ˋ

去 "船老大" 吃飯ˋ

棒>"<

聊了 好多 也好開心呀ˋˋ

QQ"

後來 阿山 跟姐姐 要回 斗六囉><"

有給她不捨的感覺 是吧??

QQ"

但是還是很開心^^"

這個 假日 我都過的 滿充足抖XD"

也很開心ˋˋ

唯一..

最開心斗是

姐姐回台北^^"

禧禧ˋ

棒ˋ

 

台長: pc代言人:淺野菈鬼ܤ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很開心的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很開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