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9:40: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髮 , 不在是你喜歡的捲髮 ˇ
就算是 , 也改變不了什麼 不是麻 ?
我可以為了我自己的喜歡而改變 ,
不單單只是因為你 *



我明白 , 這是一定的結果 ˇ
只是回憶好沉重 ,
我只是想依靠一個人 ,
我只是想被在乎著 ,
我只是忘不掉你的好 ,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很保護我 ˇ
有一個笨蛋讓我靠著他哭 ,
有一個笨蛋買麥鐺鐺給我吃 ,
有一個笨蛋知道我的難過 ,
有一個笨蛋哭的比我慘 ,
有一個笨蛋一直想要開導我 ,
有一個笨蛋叫我跟他一起哭 ,
有一個笨蛋說我還有他愛 ,
有一個笨蛋讓我半夜去找他 ,
我想我應該知足 。
至少我還有你們 ,
朋友是永遠都不會離開的 , 不是麻 ?



仔細想想 , 事情沒有那麼遭
對拔 ?


台長: 我說 :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