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2:29: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 快樂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快樂炸
先述說: 早上
昨晚快五點才睡
結果
被俺家的老哥吵醒(才快10點半)
就一直吵 ˊˋ
位啥吵 ?
因為他要玩電腦
(要開網路)
就一直吵
俺完全不理他
他越吵
我的天阿
結果,
老妹爬起來了
因為他要補習
所以
就爬起來
把門打開
白目哥
就進來 開網路
開完 馬上就走

被他吵醒就睡不著了
就起床
過去他房間
一直罵他
(超級的不爽)
我就開我電腦
放一首歌
我開很大聲 (吵死他)
那首歌
叫 「 ╳你娘死警察 」。
哈哈哈**



就一直吵他
把他吵死
在來是中間
中間俺奔去覓食




後半段


都是在玩 爆爆王
爆笑嘎~
哈哈哈**


開心和最快樂的時段
是 在 這後半段
可是不知道
怎麼打 = =”
所以
不打了









































哈哈哈~
希望每天能跟後半段
那一段一樣 ︿︿#
真的好希望喔









逼逼逼逼逼逼逼---------))*
條子來了,
快閃,
(打完了)
掰掰掰;消失。
要不然會被條子抓到。








哈哈哈~
好笑嗎 ?
應該是還不錯芭





































滾,掰。 消失。












































































條子 抓不到 , 哈*
耶耶耶~
我贏了
因為條子沒抓到
最大尾的俺[其實是最小的]
哈哈哈哈。




打完啦,掰。































台長: 豚 = Tun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