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44:4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 屌 〗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機車ˋ路癡 〗

  (03)♥喜歡的個性是 ?

     〖 自然、直率、個性好 ((因為我個性爛XDDDD 〗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 嘴賤ˋ自以為是ˋ沒有主見 〗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EQ好IQ也要好 〗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 敢拋棄我這路癡 你就準備被我揍成豬頭吧! 〗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 我阿災 沒研究 〗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 好馬不吃回頭草 會分手 先前一定有理由
奉勸各位 別再重蹈覆轍啦! 〗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 如果我說都沒有 會不會很扯啊 〗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問別人 ((又快又直接 〗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 是到了男女朋友階段嗎?((快回答我 不然罵你XDDDD 〗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 被強迫,你會怎 ?

     〖 分手啊  〗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 人, 〗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 請上帝賜予我知識(越多越好) 〗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 下定決心 鼓起勇氣 開口問他 〗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不曉得 以後再研究 〗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乾脆放棄 讓他做到好 就好了XDDDD 〗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 再說吧 〗

  (19)♥曖昧好嗎 ?

     〖不太妙啊。 〗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 有正面 也有負面 〗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看我喜歡他的程度 (什麼都能讓就是愛情不能讓)
希望好友明白這一點 然後公平競爭吧 〗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 很抱歉,永遠的陌生人 〗

  (23)♥你是哪裡人 ?

     〖 台灣人 〗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 噢~傳說中的狗血文 〗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沒有 〗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看心動程度 〗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 我不知道 我沒有愛過 〗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 也許吧 〗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有人認為這樣叫愛 那就是了 〗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 都OK吧! 這因人而異啊(基本上是男生) 〗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 你高興 他接受的方式即可 〗

  (32)♥你喜歡的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

     〖 開心啊(難道你不會) 〗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 我愛的人如果不愛我 我會選擇放手
至於愛我的人嘛 等我走出情傷 並對他心動了再說 〗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雍有
 那些信的人應該是被所謂的愛情沖昏眼罷了〗


  (35)♥愛可以回頭喵 ?

     〖 再說  〗

  (36)♥跟寶貝到幾壘 ?

     〖 目前沒有寶貝 〗

  (37)♥挺扁 倒扁 ?

     〖 中立 〗

  (38)♥你相信承諾嘛 ?

     〖 還沒被情沖昏頭的我 當然不信 〗

  (39)♥尼另1半跟尼要求愛愛,尼會答應嗎 ?

     〖 現在才幾歲 我應該會一拳打爆他 〗

  (40)♥ 無不無言芽?

     〖 蠻點的 〗

  (41)♥世界上真ㄉ有承諾媽 ?

     〖 沒有! 甜言蜜語都是再熱戀時說的 等到對方膩了倦了
你在看看會不會有所謂的承諾 〗


  (42)♥世上的1切會跟想像中1樣美好嗎?!

     〖 要是會的話 天下太平了吧  就沒有所謂苦了 〗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 〖  愛的接力棒 〗 奌名 `________,(*)

         我不殘害其他人 所以我讓他掉棒XDDDDD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藍館ˋ書籍ˋ火冒三丈的我...預知詳情...點我吧

★高高的〃米奇
加油加油啦!!
2007-02-24 23:18:41
版主回應
快沒力了

是誰發明點名這玩意兒
給我報上名來...
2007-02-24 23:2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