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1 17:16:35|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印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諮商師先讓我想像在雲朵上休息,稍微整理好情緒後繼續讓靈魂自己去尋記憶....

 

 

 

以下寫的畫面皆為腦中閃過的畫面。

 

我在一個髒亂狹小的巷子裡,兩邊是高聳的大樓,灰藍水泥牆壁讓我印象深刻。

   (圖片截自網路)

看了看腳下穿著破舊布鞋,身上是骯髒破舊的汗衫和短褲。

(諮商師:看來年代很近)

我感覺自己應該是很窮的人,可能是小乞丐長大的窮男孩。

25歲左右,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只是不停的在摸或是翻找地上的垃圾。

(諮商師:那我們時間往後一點)

哈!

我看到一個梳著all back髮型、穿著紅色尖領花襯衫鈕釦打開到胸口,高壯的男人。

他32歲好像變成地方上的地痞流氓,似乎是個小地區的大哥樣子。

(諮商師:他過得好嗎?)

應該是非常好,看他那個春風得意的臉!!有點欠揍呢!!

他走進一家酒店,一個新來的女孩16,17歲的樣子。

對了大哥笑了笑。

媽呀!這女孩太漂亮了!!!我好喜歡她

大哥戀愛了!!肯定的非常喜歡喜歡她!!!

(看到那女孩的臉,我心抽了一下。沒錯,就是K。)

 

後面的劇情就像通俗的愛情戲劇一樣。

大哥每天每天都去找她,非常的開心,他們也變得非常的親密。

只是他們也跟一般親密的人一樣,時常有爭吵。

 

而且吵得非常的兇。

 

有一天,在店後門的巷子。

又發生了爭吵拉扯,一瞬間畫面是大哥已倒下。

她...她....

 

 

 

我聲嘶力竭地哭喊著:

她殺了他!....她殺了他!!!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她看起來很慌張,很難過...

她有馬上叫人來,但是好像沒能趕上。

來不及....來不及了!!!

 

 

 

大哥32歲遇見那生的真愛,還不到33歲就離開。

大哥不難過,只是覺得結束的有點突然,大哥內心最後一句話是

 

「那阿安內?」 

 

 

 

台長: 阿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曜石面 |
此分類下一篇:哭泣
此分類上一篇:好了就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