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3:07: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陣時間沒上網,還不是回老家的數據機又老又舊
以至於老娘不太想上網.....
不過好像一不在網路上留連突然就會冒出很多事情來
個人比較喜歡報喜,所以先從可喜的事情先說起吧
就是苦苦等待的碩士考試終於過了,現在只得等報到事項~~
哈~!雖然這是有點不新鮮的新聞了,不過本人還是挺高興有這榮幸繼續深造
重點還可與愛人共住兩年光景,恩~真是雙喜臨門!
ㄜ.....在這可喜之餘,當然世事總不可能那樣順利囉?!
雖然之前有段蔡先生的小風波,已被我理性的處理後稍稍平息...
如今接踵而來卻是我寶貝老婆被迫相親這檔事,
難道年近25就必須承受婚姻心理準備了嗎?
年紀越長好像越多事情是自己越難掌握預期的
我想這可能也是每對拉所必須經歷的過程
想要找到兩顆契合的心已經那樣不容易了
沒想到更多阻礙難題等著彼此
距離 道德觀 世俗眼光 誘惑 金錢 價值觀......
以上種種好像都足以成為分手的合理解釋
為什麼愛情會那麼辛苦?
這樣苦心經營的結果.....是什麼??
其實我不敢去想,也不願去想~
大家都渴望有份長久穩定的愛情
我何嘗不是?
長久.....
對我而言,是進行式的累積
穩定.....
對我而言,是未來式的目標

台長: QZo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