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9:57:2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台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出去的,我在吃肉粽,阿b拍的==)


最近和今天是怎樣

每天都好幾個客人會問我同樣的話

今天最扯快20個 (包裝老闆和員工在那算==)

客人:妳是哪一國人

Me:台灣人阿

客人:那妳講話怎麼怪怪的

Me:會嗎?哪裡怪?

客人:就很像越南人

客人:就很像大陸人


瞬間‥ 隔壁三四位老阿伯(其實都年輕的)說

她就阿六仔假台灣人啊!

馬的勒~

我知道台灣總統是誰啦!

現在是陳水扁

以後是馬英九

ˊˋ

奇怪...

到底哪裡像拉T_T

連我們附近的泰勞那些的...

都會問我...我是哪一鄉的

耖OOXX勒~

可是我台語真的越來越退步了

機掰耶!

以後不要跟我講國語拉

之前吃飯拍的,哈哈



今天上班想說沒下雨,懶的帶雨衣了

快下班想說 耶! 沒雨~ 今賀

突然傳來一陣機掰的話==!

( 不用太開心,等妳下班就下大雨了 )

六點多了~ 晚班還是沒來,東西用一用準備走人

幹OO"XX勒! 下大雨==!

還是一樣騎車去買飯準備孝順我老母

到家全身濕搭搭了..

我媽讓我超甘心的..

趕快拿浴巾給我

差點噴淚.. 哈哈!

其實我是超害羞

因為只要對她撒嬌還是說一些噁心的話我自己都會雞皮疙瘩==!

但是.. 我還是很愛我媽滴~

只是她的一些白目舉動讓我很受不了!

台長: 123去台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