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02: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典禮
在這天 進入倒數各位數
怎麼 三年如一日
很快很快的 就這樣 要進入尾聲了

今天 看著黑板上那大大的【9】
想了很多 感觸也不少
這三年 我過的並不是這麼的平淡
除了同學間的回憶~ 我多了一些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光隆家商管樂隊 陪伴著我走過這三年
捨不得我的法國號 捨不得三年來在管樂一起努力的大家 
當然包括我們最年輕的教練&我最寶貝的學妹
還有~ 已經畢了業的學姊們

光隆家商學生專車汐止線 也陪伴我們走過這三年
捨不得每天接送我們的大大車 捨不得每天接送我們的司機:王子
還有司機上的學妹們~
我們專治卡陰7人組 要拆夥了~ 妳們要加油耶!不可以被欺負 :D

很多個最後一次
高職三年的快樂鳥日子 就要結束了~
當學生最好 現在終於有感覺了~
我的未來在哪裡?

6月11日之後 大家還有多少機會見面相聚?

一天一天倒數
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 卻也矛盾的 希望日子過慢點~

台長: S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