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9:34:18|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7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7天~
因為昨天的一些感觸 
今天的我 很不一樣~
一早上到學校 開始看書 
除了一兩節下課的偷懶小睡片刻 除了考試時間 除了中餐時間
沒有停過的拼勁~ 連午休都犧牲了~
難得 不想玩樂 不想嬉鬧 不想與人交談
只想 在這最後的日子裡 完成一些該做的事情~ 就是讀書~

活了將近18年了的我~
第一次認真的面對書本~ 不一樣的感覺~ 很開心

雖然很累 卻得到很多~
雖然很累 卻有莫名的開心~

大家一起努力~

有個念頭一直放在心中~
就是我答應小蘭 統測完要開開心心的陪她出去玩
因為自從統測倒數進入30天左右的開始~
她一直很孤單的~ 很抱歉不能陪她一起~ 
因為要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所以要先對的起自己~
昨天謝謝小蘭的支持 感動落淚~
>////< XD

台長: So..**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6天..**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8天..**

明樺加油
哎呀壓

笨蛋= =

我不會孤單拉!!

ccc

開學後我ㄇ就各自身活ㄌ!! 我現在也開早點習慣一個人!!不然以後會不好熬過!!

但等你統測玩就要一起出去玩ㄌ>&quot<

一定要遵守這個約定唷!! 我ㄇ還有好多好多是都沒有在一起玩過!!

統測玩我要規劃娛樂=ˇ=

ccc

但我ㄇㄎ以找我的好兄弟和我的好姊妹壓=ˇ=

對ㄆ=ˇ=

ps:明樺加油!! 明樺加油 明樺加油!!加油加油
一ㄍ人沒差 但能達到你的目標我就很開心了=ˇ= 加油
2007-05-11 19:4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