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1:34:23| 人氣2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是衰是連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們是滷味軍團!(宥翔安捏某賽唷、請配合我們的表情)

 

噢、真不是我愛說

這幾天都好不順唷

今天也是、好誇張啦

 

可愛的碧珠姊姊真得好可愛

今天的三堂課全部都改上麥克筆

 

他瞧了瞧我的作品

問我你覺得哪裏出問題 ?

我心想、糟糕我就知道我車燈有問題

我九用文字敘述給他聽、他就說那是小問題

我就開心了一下、想說那就沒太多問題了

結果他竟然說_

1.你的車子整個傾斜了

2.顏色造願色比較好

3.輪胎畫壞了

 

我想了想、就問他說那是要重畫的意思嘛 ?

他竟然說是、真是傷透我的心了

 

然後我就飛快的去影印

重瞄、結果他竟然說我之前影印的就可以直接畫

 

我就無奈的畫

宥翔又說我畫的亂七八糟

我就一直重畫、重畫、重畫

畫到我紙都沒了 !!

 

下課宥翔就陪我去影印

我們聊天聊的好開心

就在圖書館排隊排到上課過了十幾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

我赫然發現沒戴速繪紙下來

整個就蠢炸了 !!

超誇張的啦啦啦、

 

回到教室開新上建教課

我想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一節課了

 

接下來數學課、真是我悲慘的開始

考試題目都不會就算了

我把考卷折成愛心

宥翔也拿廢紙折小船

然後依震打打鬧鬧、就開心下課

沒想到下課我得人生就變的不平凡了 !!

老師問30號是誰 我就是我

他說把試卷折成這樣就知道你不認真

我就是要當掉這種人,我的人生好悲慘

此刻想起美惠乾媽說的:一個學分300元、數學有2個學分.....

天呀!更何況線再是四個學分、我不要呀!!

 

然後我就開心去找阿菁仔吃午餐

吃呀吃呀吃吃吃

好像沒特別色情的事噎 ~

 

然後去打掃(機車機車機車)

 

打掃完開心午休

睡起來看見宥翔睡的好熟唷(像小孩子呢ˋˇˊ)

我就自己去影印

赫然發現喬琪也忘記帶速繪紙就去影印了呢

真可愛噎!

 

然後又勢碧珠的課

哀、又是麥克筆、我又瘋狂重畫了!!

 

連這還要算成績

我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好笑的事清文打成績的時候 XD

碧珠姊姊:你這車窗毛毛的不好

清文兄:這樣才看的到呀

碧珠姊姊:你還敢頂嘴

哈哈! 滿好笑的說

 

然後碧誅聽到下兩節課是社團

整個臉都綠了、好好玩唷 =ˇ=

然後還強迫我們帶到社團畫、

 

就這樣開心社團課我認真畫畫

收到宥翔的簡訊、思考很久要吃什麼

最後就點了西米露(好喝耶)

 

拿回來喝兩口跑去外掃區順路上廁所

逼逼勒、竟然生理期來了

我還喝冰的、很糟糕噎 !

 

然後開心國文課和宥翔聊天

結果隔一節下課他就變了個樣了

都不理我

還好我熱絡的跟她聊天他才偷偷跟我說幾句話

突然他開心的畫了個大便

我竟然以為那是包包

我還說那是LV、噢、好蠢唷我 !

 

畫說明天又要留到八點半

雖然累但滿期待學校附近的50塊便當

但又好擔心吃不完(我到底該不該吃?)

 

看看大家的狀態

有洗澡的、也有趕作業的、大家都好辛苦

話說、宥翔呀、我只能說看開點

做B車不是你的錯!我下午寫生在分你吃零食 !!

 

yoyoyo!

好啦、今天衰固然衰

但滿開心的、

 

朋友越來越多

在二孝生活更精采了

 

yo、我要去趕作業了

 

 

台長: 鋼鐵人*
人氣(2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廣二孝班 |
此分類下一篇: † 打靶冷颼颼
此分類上一篇: † 台大寫生公主抱

馬可
恩今天果然好玩啦!!
麥克筆加油〈我自己的背景也都沒畫阿= =〉
話說
我的條件真的很好啦!!XD....
2008-11-26 22:07:19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真好玩

  是啦是啦
  你條件很棒 XD

  yoyoyo
  今天放學也挺開心的
  但好累呀 !!
 
2008-11-27 22:01:11
雞與牛
我有不理你嗎><
我記得我很熱情阿=<>=
記得要分零食喔.............
2008-11-27 21:46:08
版主回應
 
  少來
  你這不熱情的傢伙 !!!
  我準你再對我熱情一點 !!!

  yoyoyo
  今天放學太晚了、

  我沒去買零食啦、
 
2008-11-27 22:02:20
湯包
奇怪的人!

老愛跟別人聊天,難怪會重畫,然後看你網誌一下哭一下笑的,就覺得很好笑!(錯字還是一堆!~~
2008-11-28 20:29:00
版主回應
 
  = 3=

  我哪有一直跟別人聊天呀
  我超及認真好麻、

  更何況我都是帶回家畫的耶 ˋ口ˊ

  也是啦、
  我是個陰晴不定的女人 ˊ口ˋ
  錯字那已經是我的特色了

  我懶的檢查錯字啦 !!
 
2008-11-29 14: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