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7:05:12| 人氣5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o3*07 HO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好寶
   十點多才起床!

   然後跟我姐在床上打滾 XD
 
   Wow 最後才起床
   一起吃兩顆肉包!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可以吃到皮薄餡多的肉包 : )
   不過也沒辦法! 皮比肉貴呀_



   然後看超級星光大道(重播)
   挨唷 那是星光2班的第六名指定賽!

   好精采 _跟我姐還一起唱起歌來



   之後他去化妝 : )
   我也有學唷

   Wow! 化妝好麻煩
   可是真的可以遮住痘疤噎 ˋ口ˊ

   值得好好研究一番 !!!!!!



   先是化妝水、乳液、還有一罐綠、一罐是皮膚色的?
   然後上粉麻?最後是用遮瑕筆?

   程序好多 好複雜
   我也記不太住噎 = 3=



   都弄好哩 ha 好開心
   之後去遠傳我姐就幫我辦門號

   我看我以後前途會很可憐
   易付卡 挨唉 怎麼樣都很不划

   不過沒關係 ˋ口ˊ
   壹定要克制住 不可以花很多錢

   畢竟還沒有賺錢能力呀呀呀呀   _真是可憐的我

   話說晚上才可以用
   Wow 好嗨 : )



   都準備好哩 就前往山洞
   繞繞小巷 Hey! 到許玉(姐?)家哩

   有一個小妹妹 叫亞亞
   挨 我不會跟小孩玩

   看他跟我姐玩的好開心
   感覺她都不喜歡我 T^T



   隨後 就出發
   燈燈燈 _家樂福

   說這麼好聽 根本就是去HOLA =口=

   根本沒晃家樂福呀 ˋ口ˊ||||



   可是逛HOLA好棒唷
   那有好多家具 我都好想買回家 !!

   想當年
   才和小任、奕秀、竹子、佩茹、pp、臭鼬(是這些麻?)

   還去挑要擺在廁所前的那盆花的東西勒 ~~



   _好懷念* 我真念舊!



   逛呀逛 Wow
   看到我姊只像西北方說那是要買給她老公的禮物

   是可愛的熊熊抱枕噎 ˊˇˋ

   =====> 看這他衝過去

   拿了那抱枕前面小小的放手機的東西
   老實說有點傻眼 =口=”



   挨唷 晃呀晃
   真的真的 看到什麼都好想買

   還有看到檯燈
   好酷噎 我好愛

   是博士燈! 天呀2000多 ˊ口ˋ
   可惜前都花光哩 不然就會把她抱回家 ___



   還有看到鐵罐裝的那種植物
   好想買 _窺它還買一送一

   結果臭老姐不跟我合買
   說什麼等夏天在買....

   天呀 就不要忘記唷 ˋ口ˊ



   hahahahahha*

   很開心的離開HOLA



   然後到家
   Wow 就三個人一起去全聯收購食物 ˋˇˊ

   好開心好開心
   我買哩三碗泡麵、一瓶飲料、兩包餅乾

   噢ˋ 省錢大作戰開始囉 ˋ口ˊ



   最近要瘋狂存錢啦
   變成木乃伊我也甘願
   _反正泡麵比學校的鬼東西好吃多了 =口=”



   挨唉 希望假日都不要過去
   我討厭邱邱邱啦 ˊ口ˋ

   對哩對哩 我要說
   昨天將玩旗 是導師時間

   因為他們班在我們班隔壁
   所以聽的很清楚、他對他們班只說了一句

   _星期一不要遲到

   然後飄ㄆㄟˋ的走了....
   這樣真的好邱唷 !

   可是好帥 : ) 我喜歡啦 !!



   話說 好久沒完希望了
   弒蠍有密我聊天噎

   嘎嘎蛤蛤 嘎嘎蛤 =ˇ=

   最近想回去玩啦 !



   
             不過他要我們找的資料
             圖片很票漂 !!



     以下是我今天看到的 ˋ口ˊ



除了全球暖化導致北極融冰以外,北極熊現在又多了一項威脅,挪威的科學家發現,人類廢棄物中的毒素開始在北極圈累積,科學家擔心,如果再不採取措施,北極熊的未來可以說是一片黑暗。


一望無際的孤單雪白世界,這裡是挪威北部的斯瓦爾巴,也是地球最後的處女地之一,不過就是連這裡都已經遭到人類污染。


雖然這裡距離繁華的大城市有數千公里,但是人類排放的廢棄物最後還是隨著洋流、季風,以及候鳥來到這個北極熊的故鄉,透過食物鏈的方式,各種毒物最後進入了北極熊的身體。


北極研究所科學家蓋布歐森說:「實驗室的器材、電腦、電視、汽車,這些東西都含有多溴二苯醚。」


多溴二苯醚是人類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化學毒物,它是添加在塑膠裡頭的防火物質,不但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甚至可能致癌。科學家表示,多溴二苯醚在北極的濃度,10年內就增加了5至10倍,研究人員為北極熊定期抽血,追蹤體內的毒物濃度,所幸目前多溴二苯醚對北極熊還不夠成威脅。


不過科學家警告,人類一定要想辦法阻止有害物質繼續流入北極,一旦北極的生態遭到了破壞,人類也必定會受到影響。



     挨
     可憐的北極熊 !

     大家要環保點啦 !
     好保護我們的地球吧.... ˊ口ˋ



http://www.wretch.cc/blog/zzcathy05&article_id=4988982

  阿剛點點名 : )



  

台長: 鋼鐵人*
人氣(5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開心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 鮮茶道&台灣的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 o2*【o8】busy

小捷
今天我看到一篇更屌的報導!!

小嬰兒 3天就月經來潮!!= = &quot

超屌!!
2008-03-08 17:34:01
版主回應
 
  挖勒 =口=
  可怕的勒
  _________
 
2008-03-10 23:01:44
你知道的~
真有時間阿~~
2008-03-08 18:32:05
版主回應
 
  恩阿 XD
  (我是不會原諒你今天片我的事ˋ口ˊ)
 
2008-03-10 23:02:55
-` 小海
小惠小惠小惠惠惠惠XD


整篇看下來
感覺你真的很有時間-U-
像我就算有時間
也只是去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嘆
2008-03-09 20:30:34
版主回應
 
  喝喝
  我得人生其實也跟你差不多呀

  _但我覺得那樣悠閒
   還挺幸福的說

  : )
 
2008-03-10 23:0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