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3:48:1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倫倫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號是什麼日子?


沒什麼

只是我親愛的倫倫生日


哈哈:D


今天是倫倫生日耶

我想對你說

生日快樂

就這樣!!









怎麼可能就這樣阿?!


因為我對倫倫沒什麼好說:-)


你是我好朋友

我是你好朋友

當然是無話不談囉


這輩子你認識我

你就得永遠記得我

:D

我們分開 但在同一個土地上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是我好朋友

記得生日禮物拿太好

要跟我分享阿:D

哈哈

你的生日我忘不了

誰叫你要在我心裡


你完蛋了 交到我這個超級可愛林林寶寶

真是倫倫的榮幸


:D

生日快樂 愛你永遠:D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今天 |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顆智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